街友闖民宅…3歲女童面前嗆「侵犯你母親」 強拉臥室反被擊敗

▲▼小偷,民宅,竊盜,偷竊。(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子闖入民宅,還威脅屋內女子。(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0歲街友艾曼紐(Gabriel Adrian Emmanuel)11日闖入一處民宅,他威脅屋內30多歲的母親要與他發生性關係,否則他就要傷害無辜的3歲女童,遭到反擊後他趁勢逃走,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被控綁架、重傷、盜竊等多項罪名。

加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警方表示,艾曼紐11日上午8時左右強行打開一處民宅的窗戶,最後爬進浴室內;當時受害者與她的3歲女兒都在屋內。據了解,這名母親不斷想阻止艾曼紐進入,但對方卻聲稱自己遭到其他男子跟蹤。

屋內女子曾試圖打給警察,沒想到艾曼紐一直奪走她的電話也阻止她離開,她的女兒見狀後開始哭泣。艾曼紐威脅,如果不想讓女童受到傷害,就得與他發生關係。

艾曼紐接著強迫女子進到臥室,鎖上房門,他試圖侵犯對方。所幸這名母親大力反擊,最後沒有受到傷害,她還打開窗戶,大聲喊叫來求救。

艾曼紐雖然一度逃離現場,隨後還是遭警方逮捕,涉及多項罪名,接著他前往聖貝納迪諾的監獄,他對於指控均不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