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免錢!「朱宗慶打擊樂團2」 仲夏擊樂派對樂遊桃海線

▲「朱宗慶打擊樂團2」以年輕有活力的演出為特色。(圖/記者楊淑媛攝)

▲「朱宗慶打擊樂團2」以年輕有活力的演出為特色。(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看免錢的喔!在兩廳院演出需購票才能入內欣賞的「朱宗慶打擊樂團2」,6月中旬的一連三個週末,將在桃園沿海新屋、觀音、大園三區,舉行3場戶外《仲夏擊樂派對》!6月15日在新屋區范姜祖堂廣場、6月22日在觀音國小操場,以及6月29日在大園區菓林國小操場,為桃園市民朋友帶來全家共享的大型戶外音樂會。

文化局長莊秀美11日指出,六月仲夏週末夜「2019桃園藝術巡演」,邀請「朱宗慶打擊樂團2」為桃園沿海三區帶來連3場的《仲夏擊樂派對》,精彩可期。「朱宗慶打擊樂團2」以年輕有活力的演出為特色,演出者從小就接受嚴格的音樂專業訓練,每位都有扎實的打擊樂學習基礎。▲「朱宗慶打擊樂團2」以年輕有活力的演出為特色。(圖/記者楊淑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宗慶打擊樂團2」以年輕有活力的演出為特色。(圖/記者楊淑媛攝)

除沿襲「朱宗慶打擊樂團」專業熱情、中西融合的特質外,年輕的「朱宗慶打擊樂團2」更散發一股屬於年輕人特有的青春氣息,在曲目的安排特別挑選輕鬆歡愉、適合親子共饗的擊樂曲目,期給市民朋友,在仲夏週末夜晚留下歡樂美好的回憶。

莊秀美說,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為落實文化平權,每年規劃不同型式的表演於桃園各區演出,「2019桃園藝術巡演」規劃於5月18日至9月21日熱情巡迴桃園各區!今年總共邀請國內12團優質表演團隊,帶來傳統戲曲、現代戲劇、兒童劇、戶外音樂會等共計15場次豐盛的夏日藝文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