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婦人迷航萬華街頭 警方靠著「它」順利協助返家團聚

▲▼婦人迷途萬華街頭,警方靠著監視器喚醒婦人記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迷途萬華街頭,警方靠著監視器喚醒婦人記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日前在路口發現1名婦人迷途街口上前詢問,婦人卻忘記自己住哪裡,警方隨即將婦人帶回派出所,最後在婦人身上找到一張寫著姓的卡片,但仍無法得知對方住處,隨即調閱監視器並帶婦人前往附近地點,最後終於喚醒婦人記憶順利返家。

警方指出,6日下午1時許,1名83歲的楊姓婦人,遭民眾發現迷途萬華區萬青街、青年路口,青年派出所警員吳亞儒、楊翰霖獲報立即前往,因婦人忘記自己家住在哪裡,且口袋裡只有一張寫有姓氏的卡片,只能將婦人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閱1個小時監視器後,終於在萬大路423巷口發現婦人出沒地點,於是帶著婦人前往該處企圖讓婦人尋回記憶,婦人一到附近便喊「繼續直走」,經過一處民宅時突然說「到家了、到家了」,警方陪同下車確認最後由焦急的兒子將母親帶回。

【其他新聞】

小黃運將起步直撞護欄階梯 飛身翻轉180度...橫躺街頭

男子call咖「開趴試車」 強大音浪原來為了掩護「這檔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