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學生半工半讀下班遇橫禍慘死 家屬悲「獨子沒了」哭求行車紀錄器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半工半讀的林姓大學生,6日騎機車準備返家再出門上課,直行到路口時,疑遇上對向小客車「搶快」左轉,攔腰撞上,送醫不治。警方雖排除小客車酒駕,但無監視器可釐清肇事原因,家屬悲痛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希望釐清原因,讓死者瞑目。

▲▼小客車路口左轉,機車直行直接撞上。(圖/翻攝臉書社團「龍井讚出來」)

▲小客車路口左轉,機車直行直接撞上。(圖/翻攝臉書社團「龍井讚出來」)

沙鹿區中山路、星河路口6日下午5點37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藍色國產裕隆LIVINA小客車沿中山南路至星河路口要左轉時,與對向直行的銀色機車發生碰撞。20歲林姓機車騎士當場彈飛落地,警消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小客車35歲吳姓女駕駛雖沒受傷,但驚魂未定,她向警方表示,開到路口左轉時,就突然聽到砰一聲,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

警方到場採證,由於現場沒有設置監視器,經調閱附近民間監視器,雖有錄到過程,但畫質太差也看不到交通號誌。吳女也說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沒錄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家屬懷疑是小客車搶快左轉釀禍,為找尋真相,透過朋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徵求行車紀錄器,希望事發當時有經過的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釐清肇事責任。內文也提到,死者是家中獨子,目前就讀夜間部大學,半工半讀,卻在下班途中發生車禍,從此天人永隔!請大家幫忙,拜託!

【更多新聞】

已婚工程師吃嫩草 網路約炮國中女生只大孩子5歲

「4人抓腳1人割頭」 越南移工烹食「歐告」法官輕判拘役30天

獨/高志鵬提再審 「無足以影響判決新證據」遭法官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