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call咖「開趴試車」 強大音浪原來為了掩護「這檔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方獲報民眾涉嫌跑趴販毒,趁機在現場兜售各式毒品,警方發現1名男子涉有重嫌,隨即展開跟監,於6日晚上10時許在大同區一間賓館查獲男子等3人在內開趴,但卻發現有大量毒品以及現金,不排除以開趴為由掩護販毒交易。

▲▼警方查獲1名男子利用開毒趴為由,趁機在現場賣起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獲1名男子利用開毒趴為由,趁機在現場賣起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獲1名男子利用開毒趴為由,趁機在現場賣起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0歲的陳姓男子,平時專門在台北市流竄販毒,且常邀約各類毒品轟趴,警方6日晚上10時許,在大同區一間賓館內查獲小陳以及另外2人,且在床上查扣各類大量毒品以及現金,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3人送辦。

警方指出,在現場查扣安非他命16包重量31.11公克、卡西酮藥丸30顆、大麻3包重量5.66公克、毒品咖啡包15包、販毒不法所得新臺幣9萬餘元,不排除陳男以開趴當掩護,其實是從事販毒交易,也將向上追溯毒品來源。

【其他新聞】

假觀光真扒竊 多國「神手」來台各據山頭...專挑觀光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