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王金平當免洗筷」 董念台批韓國瑜:無情無義的黑道混混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舉辦「三山造勢」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拉抬人氣,同時也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不料,韓國瑜卻在近日宣布投入黨內初選。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11日表示,若韓國瑜真要選總統,應向王金平致歉,「但卻把王金平當做免洗筷用完即丟,像這種無情無義的貨色,跟黑道混混有何區別?」

董念台於臉書表示,韓國瑜明知道王金平挺他是為了總統大選鋪路,卻又曖昧不清的拖著不表態,「若韓國瑜真要選總統,至少也該從美返台後,立即向王金平致歉」,可惜連基本的江湖禮數都不做,「把王當做免洗筷用玩即丟,像這種『無情無義』的貨色,跟黑道混混有何區別?」

董念台指出,自韓國瑜從美國返台,先是背後開槍,再自設假想敵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營造出捨我其誰的想為國民黨繼續效命,「接著就故作清高的玩起被動和尊重的戲碼,再搭配上韓家軍從旁的『另類恐嚇』,硬是把國民黨玩弄在手掌心之中」。

董念台還說,韓國瑜從市政牽拖到總統府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卻又犯跟陳菊同樣的錯誤,到造勢大會的「滿嘴跑火車」,都讓我們看到了韓國瑜玩的是黑道小混混的手法:「什麼話都敢說」。

董念台表示,「如今的韓國瑜,若選上總統,就等於是台灣黑金的輪替;若敗選的話,就等著在高雄讓人羞辱吧」,神棍、黑金大咖、政治投機份子,連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這個玩死「新聞精神」的爛貨,都是韓國瑜背後的人,這些人全面包夾及另類綁架,「韓國瑜已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韓國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