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左螯夾臘筆寫兩數字 還圈起來「跺」兩下!網友發現有影子…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龍蝦寫字」的才藝,近日從抖音延燒到臉書,牠們居然會用螯夾著筆寫數字!影片一PO上網,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打趣笑說,「這在報明牌嗎?」也有人直接一語道破,一切都是人為操控。僅管如此,影片仍達到娛樂「笑」果。

▲▼龍蝦左螯夾臘筆寫兩數字,還圈起來「跺」兩下!網友發現有影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龍蝦被操控,左螯夾臘筆寫出12和31兩數字,還圈起來「跺」兩下!「笑」果十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20秒的影片,並寫道「這個小波有點猛~不負責開牌」。畫面中,小龍蝦用左螯夾著紅色蠟筆,接著在紙上開始筆畫,牠竟寫出了數字12和31!然後把12先以逆時針方向圈起來,再以順時針圈住31,更驚訝的是,畫完兩個圈之後,還「跺筆」兩下「咚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眼尖的網友回應,「影子出包了」、「旁邊的影子露餡了」,直言「人為的」、「假的啦,筆的最上端怎沒拍到」、「上面有隻人手」;但也有網友一度以為是真的,很認真得看完,驚嘆「好猛喔!」、「看了兩次才發現破綻」。這段影片「笑果十足」,也讓許多網民笑稱是龍蝦「報明牌!」、「簽了」。

【其他新聞】

影/電信專員「不當行銷」 他逆轉勝!用990元買到華為當紅機P30

花420買超雷「切菜用具」爆氣 網安慰:做這兩件事滿好用

愛車驚見數道紅色刮痕 她PO「正義紙條」:你會有好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