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穿短褲!腳毛炸出「多長黑粗」飄大叔味…堅持不刮 網教神招:出錢吧

▲腳毛、腿毛。(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表示,女友腳毛很濃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可以接受女友不刮腳毛嗎 ?」一名男網友在PTT表示,女友的腳毛很濃密,像男人一樣又多又長,雖然他很愛女友的靈魂,但看著她穿短褲露出毛毛腿、配上女性化的臉龐,總覺得很違和。最後原PO也說,他沒有因此要分手,但好奇問其他人「如果你有一位腿毛像大叔一樣,又懶得刮的女友,可以接受嗎?」

這位男網友在PTT的Boy-Girl板上表示,女友的腳毛非常濃密,「不是那種細細的汗毛,而是像男人一樣又多又長又黑又粗」。原PO接著說,「當然我愛她的靈魂」,但看著女友在家穿短褲,露出大叔般的雙腿,配上女性化的臉龐和身材,總讓他覺得很違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有口頭勸導過,希望女友可以刮刮腳毛,「不過她狠心拒絕,回說每天上班累得要死,腳毛那麼茂盛,刮乾淨很花時間、很麻煩」,外加出門也都穿長褲或長裙遮住,覺得沒必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除毛。(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台灣女生並沒有除毛習慣。(圖/達志/示意圖)

男網友說,有次出門吃飯,女友換了件長度較短的洋裝,結果膝蓋以下的小腿毛全都露出來,她馬上啊了一聲「這件不行」,原PO則覺得很好笑、對女友說「看吧!誰叫妳平時不努力」;女方則是瞪了男友一眼,但也笑了,並換上一另一件長度到腳踝的洋裝。

最後原PO表示,他很愛女友,也沒有要分手的意思,貼文也有經過女方同意,「我想這種事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的,只是當成一個小趣事跟大家討論」,並發問「如果你有一位腿毛像大叔一樣又懶得刮的女友,可以接受嗎?」

▲腿毛。(圖/取自棉費圖庫pixabay)

▲穿上洋裝的原PO女友自己也笑了。(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有部分網友無法接受,「認真說不太行XD 細細的那種沒差是真的」、「之前高中讀女校時看到很多女生腿毛超級濃密,不輸男生,有柔順型濃密和捲毛型濃密,穿短裙短褲真的超級醜」,還有人忍不住開玩笑,「醒醒吧!那是大叔」、「你女友是幾梯的」。

但許多人都認為沒差,「沒差吧?而且常刮腿毛很容易受傷或長痘痘吧」、「她爽就好啊,身體是她的」、「你們好可愛,我覺得不用刮也沒差ㄅ」、「我覺得如果你們倆都可以接受,不考慮美觀,不刮也不會怎樣」。

更多網友則是建議原PO出錢讓女友去除毛,「去雷射吧!用刮的會愈來愈粗的樣子」、「出錢給她雷射啦~6-8次一勞永逸,畢竟在乎的是你啊(女生看來還好)」、「出錢給她雷射啦,用刮的不會越來越粗」、「你出錢給她雷射,要一直刮很麻煩」、「現在有除毛噴霧或除毛乳,很多方法耶!很方便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