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小S! 名字和副總統一樣 正妹警呂秀蓮讓人難忘

▲名人加持,女警呂秀蓮讓人難忘記!(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名人加持,女警呂秀蓮讓人難忘記!(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大園警分局有一名女警呂秀蓮,名字和前副總統呂秀蓮一樣,加上貌似藝人小S,讓許多民眾對她不留下印象深刻也難!呂秀蓮說,她是桃園人,出生那年大家討論為她命名時,外公剛好在電視上看到時任立法委員呂秀蓮的新聞,覺得「呂秀蓮」很有才情,就將她取名為呂秀蓮,所以,她的名字真的與呂前副總統有關。

1995年出生的女警呂秀蓮說,以前唸書點名,老師總是第一個點到她,並接口道「是名人喔」!因此,小時候被叫呂秀蓮,會讓她覺得不好意思,長大後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因為這個名字特別有長輩緣、託呂前副總統盛名之福,大家都很容易記住她。

個性活潑、開朗的女警呂秀蓮,因從小嚮往當警察,發揮正義打擊犯罪,就讀大學國際企業經營系時,即報考警察特考班,畢業後順利考上,實習後也分發至大園警分局服務,覺得這裡很有人情味。

對於經常被民眾認為神似藝人小S,女警呂秀蓮很開心!在名字和名人一樣,又有神似知名女星外貌的雙重加持下,讓她在執勤時,更加認真扮演人民保姆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