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貓遭房客「木棍敲頭」躺庭院…2天後成屍體 恐龍媽辯:小孩愛玩

▲▼木棒敲死民宿貓咪,恐龍媽辯:小孩愛玩嘛。(圖/翻攝自推特/Uyushh)

▲ 無辜的貓咪被小孩打到重傷。(圖/翻攝自推特/Uyush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性穆斯林日前為慶祝開齋節(Hari Raya Aidilfitri),遵循名為Open House的傳統習俗,邀請鄰居及陌生人到家中同歡。她事先告知一組將前來投宿的家庭房客,自己家中有養貓,對方也表示不介意,沒想到愛貓竟遭他們的小孩以木棒敲到頭部重創,不幸死亡。

本月3至4日的開齋節是全球穆斯林慶祝齋月結束的節日,在伊斯蘭教人口眾多的馬來西亞尤屬重大節日,不論是否為穆斯林,當地人都會盛大慶祝,孩子們也可能在這天被允許在沒有大人監督的狀況下自由玩耍。

該名女子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她在接受客人預訂以前都會先告知對方自己有養貓,避開有過敏或害怕貓咪的客人。接待這組家庭房客以前,她也同樣這麼做,他們也開心的表示,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動物讓他們更想趕快入住。

然而,就在這個家庭入住的隔天,她發現自己的貓倒在庭院裡,奄奄一息。她趕緊將貓咪送到醫院,才發現愛貓被人以鈍器重擊頭部,重傷昏迷,癱瘓的機率相當高。不幸的是,住院2天後,貓咪還是走了。她將心愛的貓咪埋葬在庭院裡,為牠灑上花瓣。

▲▼木棒敲死民宿貓咪,恐龍媽辯:小孩愛玩嘛。(圖/翻攝自推特/Uyushh)

▲▼ 女子將貓咪葬在庭院裡。(圖/翻攝自推特/Uyushh)

▲▼木棒敲死民宿貓咪,恐龍媽辯:小孩愛玩嘛。(圖/翻攝自推特/Uyushh)

令人驚訝的是,女子將這起事件告訴犯案的孩童家長,要求對方道歉時,這名母親竟回應,「小孩子愛玩嘛,本來就有可能發生這種事,賠錢不就好了嗎?」態度相當差勁。

女子的貼文在推特上已經獲得超過2.3萬人轉推,許多人留言責罵家長不負責任,「以客人身分參加開齋節慶祝活動時,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舉動」、「爸媽態度也太糟糕了吧」;但也有網友建議,女子應該在有客人到訪時,將貓咪關在房間裡,以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