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邀林志玲幹這檔事!婚訊傳出後 他惆悵發文:祝福…

▲林志玲。(圖/翻攝Akira IG、林志玲IG、Ralph Lauren IG)

▲林志玲。(圖/翻攝Akira IG、林志玲IG、Ralph Lauren I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宣佈婚訊,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AKIRA,兩人閃婚不只震撼演藝圈,也讓政治圈相當震驚。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第一時間也在臉書感嘆地說,「二年前,一次美麗的邂逅...」

杜紫宸2017年曾表態將角逐2020總統大選,並在廣播節目中表示,自己涉略政府運作與國防,但對外交領域不熟悉,林志玲內外兼具,形象良好,且具備國際親善能力,因此,想邀請林志玲擔任副手。未料,當時林志玲拒絕並表示,「對政治沒有能力也沒有興趣,永遠不可能參與」。

聽聞林志玲結婚,杜紫宸第一時間在臉書表示,「二年前,一次美麗的邂逅...」。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你不參選,她只好另謀出路...」杜紫宸則回應,「祝福她」。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與五人小組會面結束後,隨即宣布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同日林志玲閃婚頓時成為媒體焦點。杜紫宸則說,「王金平崩潰了!原本以為自己退出初選肯定是今晚電視新聞、明早四大報頭條,可是 .. 萬萬想不到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 竟被志玲姊姊攔胡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