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嘆民主可貴:台灣也歷經過國民黨戒嚴時代...

▲蘇貞昌。(圖/記者徐斌慎攝)

▲蘇貞昌。(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一早出席桃園新竹備援管線工程開工典禮感概民主可貴,他表示,「台灣也歷經過國民黨一黨戒嚴統治、壓制的時代,台灣人民能夠走到今天的民主自由非常難得」。

蘇貞昌表示,人民追求自由民主是非常正常的,台灣也歷經過國民黨一黨戒嚴統治、壓制的時代,台灣人民能夠走到今天的民主自由非常難得,也非常可貴。

針對出席開工典禮,蘇貞昌指出,民進黨政府編列前瞻預算,在立法院時卻面臨在野黨一再的杯葛,說是為選舉、是綁樁,但是如今看到是真正是為了民生、為了飲水,同時地方都非常的爭取,非常的需要。

另外,蘇貞昌也向立法委員,以及新竹市選出來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達感謝,他說,「我們也看到,因為立法院通過了,也能帶給地方從飲用水的改善到親水環境的建設,這是人民最期待,同時真正能夠做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