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賓士見警飛車逃!《ETtoday》全程緊跟「通報逃亡路線」 警破窗揪毒蟲

記者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保大黎明中隊3日晚間8點20分發現巡邏時發現可疑賓士車,準備攔下時對方趁隙逃逸,《ETtoday新聞雲》記者全程與保大員警合作,通報車輛逃亡路線,雙方追逐數公里後,終於在中正交流道將賓士車攔下並破窗逮人,隨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過程也造成一名員警受傷,一名騎士剎車不及「犁田」。

▲▼  特勤追通緝           。(圖/記者吳奕靖攝)

▲特勤警追車,查獲毒品通緝犯。(圖/記者吳奕靖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吳奕靖晚間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看診,才剛踏入醫院便聽聞身後傳來追車聲音,當下立即轉身驅車追上,在得知警方是在攔查逃逸車輛後,全程還與員警合作、保持聯繫,並通報嫌犯逃亡路線,最後警方在追逐數公里後終於成功將逃逸的賓士轎車攔下,並破窗逮捕犯嫌;經調查後確認該名嫌犯為毒品通緝犯,且車內還搜出毒品,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 保大追通緝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消到場為傷者包紮止血。(圖/記者吳奕靖攝)

▲▼ 保大追通緝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