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將領調動:柳惠千升任總統府侍衛長 史順文接國防部發言人

▲▼總統府副侍衛長柳惠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府副侍衛長柳惠千將升任中將侍衛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軍將領人事又有調動。現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規劃調任陸軍八軍團或十軍團指揮官;而侍衛長職務,由現任副侍衛長柳惠千少將升任。另外,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將由金防部政戰主任史順文少將接任。

近期國軍人事大調動,除了憲兵指揮官莫又銘中將接任陸軍副司令,職缺由參謀本部作戰計畫次長鍾樹明中將接任,國防大學副校長丘樹華中將也將接任海軍副司令,職缺由海軍教準部指揮官唐華中將接任。

另外,在維安特勤方面,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的去處還未敲定,但可能調任陸軍八軍團、十軍團,金防部指揮官也有可能;而侍衛長職務,則由副侍衛長,過去也擔任幻象機的單機表演飛行官柳惠千升任,佔中將缺。

至於發言人部分,外傳現任發言人中吉可能調任軍團級政戰主任,其職缺可望由金防部政戰主任史順文接任。

▼金防部主任史順文將調任國防部發言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馮世寬,史順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