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當自家廚房!她怨裝熟客「自帶食材闖煎檯加菜」 網曝潛藏危機

▲▼   小吃店奧客會自帶食材來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吃店示意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裝熟到這種地步!一名女網友今日發文抱怨,她表示每到周末,家中小吃店就會來一組「裝熟客」,明明也才來幾次,就把他們的店當成自己家,甚至還自備食材、用他們的瓦斯和鍋子煮菜自己吃,雖有勸導過卻完全無效。網友們看完也都表示「好詭異的畫面」、「這一定要趕走啦」,否則到時候受傷或是吃出問題,恐怕會陷入更大的糾紛。

一位家中經營小吃店的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一組「裝熟客」,她表示這組客人幾乎在每周日到她家用餐,但似乎漸漸開始隨便,把店裡的廚房當自己家了。「因為我們像半開放式的,煮麵攤後面就是一排小菜滷味鍋跟煎檯,還有切小菜的地方。」原po指出,這家人曾自己帶雞蛋,然後自動用他們的鍋子煎;更過分的是,這組客人今天還自備了蘿蔔糕來煎,「重點我們跟他們又不是多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氣憤地說,「有沒有搞錯啊!請問妳會帶一堆菜去熱炒店借廚房嗎?然後跟人家點個飯和湯!」她也表示,媽媽也三番兩次勸導說「來借鍋子,沒油沒瓦斯能煎嗎?」希望對方可以收斂一點,但是他們似乎還是無動於衷。

▲▼過年,年節採買,年菜,營養,大魚大肉,春節,農曆新年,高油高鹽,油膩,蘿蔔糕,米製品,糕點,菜頭粿,點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蘿蔔糕示意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也說,自己也是偶爾才到店裡幫忙,並不會每次都看見這組客人,但是聽媽媽抱怨就覺得很傻眼;而原po爸爸則是希望不要跟客人硬碰硬,只好自己吃悶虧。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看傻直呼太誇張,「擔心他們小孩子的教育」、「使用者付費,跟他們收錢啊」、「扯,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除非是不識字」、「要懂得拒絕,有些人是會軟土深耕的」、「好詭異的畫面,無法想像」、「他們就乾脆在家裡自己煮自己吃就好啊」。

部分網友也提醒說,萬一到時候不幸吃出問題或是出事,責任歸咎就很麻煩了,建議還是要分清楚,「一定要制止,哪天出現食品安全問題很難釐清」、「安全及衛生問題要店家自己顧。若他們因此受傷,店家還要理賠」、「萬一用火不慎,你爸的店跟隔壁鄰居的店誰賠」。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