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500便當賭8萬人到場挺韓 孫大千:庶民力量和暗黑勢力的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表示6月1日凱道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表示6月1日凱道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決戰2020、贏回台灣」挺韓造勢大會於1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主辦單位預計有10萬人到場支持,但似乎不被外界看好。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出祭品文,賭超過8萬人會到現場,更形容這是一場「庶民力量和暗黑勢力的對決」。

孫大千日前和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打賭,若六一造勢大會有超過8萬人到現場,李請100個便當給街友,孫則要請200個,後來,孫大千又在臉書加碼到500個便當,他表示,有信心看到超過8萬人到場,因為看到最近對韓國瑜的攻擊,一定很多人無法忍受,「要怎麼抒發這種不愉快的心情呢?明天來凱道,大家一起大聲喊出對韓國瑜的支持!」

孫大千表示,過去一週以來所上演的這齣「獵殺韓國瑜」的戲碼,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重挫6月1日凱道造勢的人氣,因為黑韓力量深刻的了解,倘若6月1日凱道造勢的人數能夠創下高峰,過去長久以來對韓國瑜的栽贓抹黑將會功虧一簣。

孫大千說,一旦台灣的庶民力量在6月1日成功集結,將會發動另一波風起雲湧的草根運動,而這一群長期以來掌握台灣政治、經濟和媒體的既得利益階級,將會被迫改朝換代。

孫大千強調,6月1日,是台灣民主史上一個重要的日子,讓庶民草根當家作主!讓暗黑勢力徹底退散!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