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開放30天免費體驗 李玟CoCo代言LINE MUSIC

▲首波開放30天免費體驗 李玟CoCo代言LINE MUSIC。(圖/LINE台灣提供)

▲LINE台灣宣佈樂壇重量級國際天后李玟CoCo成為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圖/LINE台灣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即將在台灣推出LINE MUSIC音樂服務,今天(31日)宣布上線之後,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並且由國際天后李玟CoCo擔任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LINE也將與李玟CoCo聯手帶給歌迷更多好玩有趣的合作計劃。

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在日本已經營運超過4年的時間,LINE在今年3月宣布將引進台灣,並在今天預告LINE MUSIC上線後,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提供的功能包括LINE訊息通知鈴聲、來電鈴聲、編輯音樂、聊天室支援背景音樂、MV獨家首播等。

▲首波開放30天免費體驗 李玟CoCo代言LINE MUSIC。(圖/LINE台灣提供)

▲LINE MUSIC上線預告,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圖/LINE台灣提供)

同時,LINE台灣宣布由國際天后李玟CoCo擔任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聯手帶給歌迷好玩有趣的合作計劃,像是專屬有聲貼圖、獨家LINE鈴聲、答鈴、背景音樂、MV獨家首播等,還有CoCo歷年來經典歌曲的音樂串流。

LINE除了獨家冠名贊助李玟CoCo 2019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出外,還特別拍攝了一系列獨具玟式風格,動感十足的廣告,而李玟CoCo在拍攝廣告時,也第一手試玩全新的LINE MUSIC,對其時尚潮流的設計介面,以及可以自己編輯的LINE鈴聲功能感到驚喜不已,直呼以後有人打LINE電話給我,終於可以規定他一定要用我的音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