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明天畢業典禮! 管中閔首度發落款畢業證書

台大畢業典禮。(圖/台大提供)

▲台大明天舉辦畢業典禮。(資料照/台大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明(1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畢業典禮,此屆典禮以「堅持理想 創造未來 改變世界」為規劃主軸,期許畢業生成為新時代的領袖人才,為世界做出貢獻。這次也是台大校長管中閔上任以來第一次出席畢業典禮,應屆畢業生也將領取到管中閔落款的畢業證書。

台大去年因校長遴選爭議,讓上一屆的畢業典禮罕見的由代理校長郭大維主持,甚至連畢業證書也是寫上「代理校長郭大維」,讓各界引起反彈聲浪。管中閔至1月上任至今已有4個多月時間,明天將出席台大107學年度畢業典禮,該屆畢業生也將領取到由管中閔落款的畢業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畢業典禮邀請醫師連加恩擔任貴賓,勉勵畢業生。台大說明,典禮當天開放家長觀禮,並透過網路同步實況轉播,海內外校友、家長、親友及同學,皆可於台大網站首頁觀賞實況。為服務聽障學生,校方也於會場規劃同步聽打服務,讓聽障學生經由行動裝置收看轉播文字。

▲▼  台大畢業證書 。(圖/台大提供)

▲台大畢業證書 。(圖/台大提供)

★其他人也看...

要學生走難一點的路、走遠一點的路 連加恩勉台大畢業生5「YES」

1萬多名台大生今畢業! 管中閔送學生「8個字」面對改變的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