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獎獎狀印「燙金摩天輪」…網友譏爆!教育局解析深藏意象

▲▼高雄市107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獎狀印上摩天輪。(圖/翻攝臉書粉專「3Q 陳柏惟」)

▲高雄市107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獎狀印上燙金摩天輪。(圖/翻攝臉書粉專「3Q 陳柏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107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獎狀曝光,簡潔的白底上還印上一個「燙金摩天輪」,遭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狠酸是「在獎狀上面做性教育」;但高雄市教育局稍早回應,獎狀的圖樣是委請廠商設計好幾個,再邀請多名校長審查,最後決議選擇摩天輪,隱含的寓意是希望學子們在學習上能夠持續轉動、節節高升。

陳柏惟在臉書分享市長獎獎狀,豪氣的燙金摩天輪映入眼簾,譏諷是將「愛情摩天輪」放在畢業生獎狀上,「(韓國瑜)做出台灣首例,在市長獎獎狀上做性教育,佩服、開明、以身作則!」還引來網友大酸,「你們市長獎長這樣」、「難得拿到市長獎比議長獎還讓人難過!」

由於摩天輪獎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教育局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107學年度市長獎將於下月頒發,而獎狀的設計圖樣是委請廠商設計,當初有設計出好幾個圖樣,並邀請多名校長到場審查,最後會決定印上摩天輪,就是取其意象,希望學子們能在學習上持續轉動、節節高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