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8735市長獎學生合照 盧秀燕應要求賣萌 親和力十足

▲盧秀燕應學生要求,擺出各種俏皮動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與市長獎學生合照,應學生要求,擺出各種俏皮動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29日舉辦「台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市長盧秀燕應畢業生們要求,擺出各式俏皮動作賣萌,展現十足親和力。盧不但恭喜學生完成階段性學習,榮獲市長獎的肯定,更期勉學生持續認真學習,邁向自己人生的康莊大道。

▲盧秀燕應學生要求,擺出各種俏皮動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教育局分別訂於5月29日、6月15日、6月16日共計5場次,舉行台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有362所學校,一班3個得獎名額,共有8735名學生,盧出席祝福畢業生,並開心合影留念。

▲盧秀燕應學生要求,擺出各種俏皮動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獲得市長獎是一項榮譽,也代表著市府對學子的祝福,她肯定學生們持之以恆的學習態度,才能有今日的成績與榮譽,同時鼓勵畢業生們要不斷學習自我成長,才能邁向更成功的道路。

教育局補充說明,由於資訊產品深受學子喜愛,今年市長獎獎品為免持藍芽音箱,可與智慧型電子產品結合,進行音源擴音,並有大字幕時鐘顯示螢幕設計,搭載鬧鐘設定,貼心提醒每個重要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