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美國達人秀重現經典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獲讚「天生就有魔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去年7月在FISM國際魔術大賽奪下冠軍,6分鐘的表演影片也跟著曝光,撲克牌在他手中完全操控自如,連變換身上背心的顏色也難不倒他,被外界誇讚是「無破綻神手」。近期他在節目《美國達人秀》上重現經典,再度獲得全場起立歡呼。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登上美國達人秀。(圖/翻攝自Facebook/Eric Chien)

▲台灣魔術師簡綸廷登上美國達人秀。(圖/翻攝自Facebook/Eric Chien)

FISM國際魔術大賽每3年會舉辦一次,號稱是「魔術界的奧運」,由於前來參賽的都是世界各國高手,能獲獎對魔術師來說都是極大肯定。簡綸廷2018年在韓國釜山的比賽中獲得總冠軍,不僅是台灣歷史上第一位,更是亞洲地區70年來首位冠軍。

簡綸廷擅長的是近距離表演,在鏡頭特寫下也能快速變換卡牌,或徒手把撲克牌變成硬幣,甚至連身上穿著的背心也能改變花色,有網友當時就把他表演的影片速度調慢成0.25倍,仍然抓不出任何破綻,彷彿他天生就有魔法。

簡綸廷近期上《美國達人秀》重現這段魔術,在場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評審也忍不住起立鼓掌。網友紛紛表示,「手法相當乾淨俐落」、「他是亞洲最有才華的贏家」,還有人開玩笑說「他作弊!舞台上怎麼能使用真正的魔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