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當選要捐薪水 朱立倫:歡迎郭董為台灣服務

▲朱立倫台南行腳接地氣之旅,前往台南七股漁塭關心黑面琵鷺的生態環境保護問題。(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朱立倫台南行腳接地氣之旅,前往台南七股漁塭關心黑面琵鷺的生態環境保護問題。(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朱立倫台南行腳接地氣之旅,5月28日上午走訪了台南市區,拜訪市議會,下午則到仁德的螺絲工廠、佳里金殿及漳洲社區參訪,隨後前往台南七股漁塭關心黑面琵鷺的生態環境保護問題。

對於七股在地居民十分關切的黑面琵鷺生態環境議題,朱立倫表示,目前能源局跟中央、地方正在推魚電共生,地方上的民眾基本上並不反對,但也強烈要求必須排除黑面琵鷺的生態覓食區,他認為這是對整個台灣未來生態環境非常重要的一點。

朱立倫呼籲中央及台南市政府,能支持來自地方自救會理性的聲音,他也將請國民黨團支持漁民及生態保護工作者,七股是黑面琵鷺覓食、成長非常重要的生態保護區,在推動魚電共生,尤其種綠電的時候,要把這些地區排除。

對於媒體提問郭台銘日前提及願年薪只拿一塊錢一事,朱立倫則回應指出,郭董是國際級的大企業家,願意投入為台灣服務,他當然歡迎,而這也表示郭董是不計代價的。至於台灣總統這個位置,大家有大家的看法,最後還是尊重所有民眾的決定與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