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白嫖遭私刑制裁全裸求饒 PO網:「把他XX打掉...」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1名男子疑似白嫖遭發現,被3人強行控制在一處汽車旅館,全身脫光蹲在地上,並遭其中一人徒手痛扁,而在旁錄影的女子則嗆聲,「磕頭磕到我想原諒你」,而男子也跪地求饒希望取得原諒。

網路流傳1段影片,1名男子全裸蹲坐在地上,遭3人強押至某汽車旅館內,其中1名女子全程錄影,男子氣憤表示,「今天早上你們的對話我都有聽到」,但全裸男子表示,想處理欠該名女子的債務

▲▼男子涉嫌白嫖遭私行制裁,全裸跪地求饒。(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涉嫌白嫖遭私行制裁,全裸跪地求饒。(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但對方相當不爽出手痛毆對方,女子更氣憤表示,「他剛剛叫我拿安非他命,說要泡飲料給我喝」,讓該名男子相當氣憤又出手痛毆裸男,甚至拿出垃圾桶往對方身上猛砸,並要對方蹲好。

對方挨揍後不斷閃躲,男子變本加厲痛毆對方,更直言「你不是要X她」,女子也說「把他XX打掉」,最後男子向女子磕頭道歉,女子則說,「磕頭磕到我原諒你,現在知道我沒有那麼好欺負了吧。」

影片最後,女子質問裸男「欠我的錢要怎麼處理」,男子說都拿去給賣古柯鹼的人了,女子要對方將欠的債務吐出來,而該影片事後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男子涉嫌白嫖遭私行制裁,全裸跪地求饒。(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指出,強行將人押走,並私下毆打對方,這樣的行為恐涉及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報案。

【其他新聞】

公車路滑失控撞變電箱 中山北路5段陷入30mins「黑暗期」

博士男「農藥+飼料」毒殺8流浪狗 到案辯:「要毒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