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杯葛李進勇到底」柯志恩狠批:中選會變忠犬會

▲▼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的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及民進黨皆發動甲級動員,院會開始前雙方就已陷入僵持。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表示,「國民黨士氣高昂,決心杯葛李進勇到底」。同時,她也狠批中選會變忠犬會、民進黨酬庸。

柯志恩28日在臉書PO文,為阻止中選會李進勇人事案「強渡關山」,國民黨發出甲動,藍綠立委在議場門口聚集,等七點議事人員開門,「大家以衝百米速度攻佔主席台」並在議場角落佔據最佳攻防位置,「國民黨士氣高昂,決心杯葛李進勇到底」。

柯志恩說,為了「卡賴」,「小英陣營」無計代價將黨內初選延期、變更初選規則,黨內初選都如此不擇手段、吃相難看,將來的總統大選可見一斑,不知要使出什麼闇黑步數。她批評,「民進黨第一招就是處心積慮護航李進勇進駐中選會」,掌控辦理國家選務機關,「司馬昭之心!令人不齒!」

柯志恩提到,以前在大學教書,不了解立委為何衝突打架,而今身陷其中,面對蠻橫無理、野性十足的民進黨,「就會明白所謂民主進步攏是假!」她也質問,「政治人物一旦戴上權力的魔戒,是否都會心性大變、面目可憎?」從心理學的角度,「真該好好分析,這些人的心理狀態!」

柯志恩表示,會「繼續守在議場,奮戰到最後一刻!」。在臉書發文文末,她也狠批中選會跟民進黨,甚至下了「中選會變忠犬會、民進黨酬庸」的Hashtag。

▲立法院處理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起衝突。(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處理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起衝突。(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處理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於主席台推擠。(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