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圖文玩壞總統 蔡英文變身浩克「救你阿嬤」 

▲▼總統蔡英文回應兩岸問題。(圖/記者陳家豪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和插畫家A RAY合作宣傳繳稅,引來許多討論後,27日晚間,蔡英文在臉書上PO出「鬼門圖文」作品,這次要宣傳「長照2.0政策」,一起關心你的阿嬤。

蔡英文在「鬼門圖文」的畫筆下,化身綠巨人浩克,幫助腳麻沒知覺的阿嬤;她也自嘲,最近很流行玩總統,「看到自己的插畫心臟都要很大顆」。

蔡英文透過有趣的漫畫,帶大家瞭解「長照2.0政策」,並在文中說明,政府提供「ABC級社區照顧據點」,其中,C級據點「長照柑仔店」目前已超過1700個,提供共餐、聊天、做活動,還有專人顧健康!

另外還有「居家照顧服務」,提供到家擦澡、換藥、陪看醫生等100多項服務,只要負擔16%費用!

▲▼蔡英文和插畫家「鬼門圖文」合作宣傳長照政策。(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和插畫家「鬼門圖文」合作宣傳長照政策。(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