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新版本釋出! 蘋果iOS 12.3.1修正2項BU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 Inc.)25日釋出iOS 12.3.1作業系統小幅更新,最主要目的在修正「訊息」中,「過濾未知的寄件人」功能開啟後,仍有可能在對話列表顯示未知寄件人的問題。

▲▼社群軟體,臉書,手機。(圖/pixabay)

▲Apple最新更新版本修正了「訊息」中的2項BUG。(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於14日才推出iOS 12.3,但該版本中出現了2項BUG,隨後推出的iOS 12.3.1即是為了修正前一版本的問題。第一項,修正「訊息」中啟用「過濾未知的寄件人」功能後,當未知寄件人傳訊息來的時候仍有可能顯示於對話列表的問題,想調整此項功能可進入「設定」,接著進入到「訊息」中。

第二項為第一項的後續,修正「訊息」功能中,當未知寄件人傳訊息時,無法顯示「回報垃圾訊息」連結的問題。若用戶注重隱私不想被垃圾廣告訊息打擾,可開啟該項功能。

iOS 12.3支援已啟用AirPlay 2功能的電視,並包含重新設計的Apple TV App。綜合外電報導,部分用戶升級iOS 12.3後傳出問題,主要是iPhone 6s和iPhone 5s兩款舊機更耗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