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同學面墜樓...台南14歲國中女不治 擔任幹部有責任感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國中,中午發生女學生墜樓事件,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國中,中午發生女學生墜樓事件,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國中23日中午驚傳女學生墜樓意外,1名14歲郭姓國中生疑從4樓墜樓,校方人員發現報請消防局派後緊急救護,救護人員緊急送奇美醫院救治,經醫護團隊急救近半小時,仍傷重不治身亡,全案由檢警調查處理中。

初步了解,該名國二郭姓女學生(14歲)平時很有責任感,也擔任班上幹部,功課不錯,23日中午12時左右,不知何故疑從教室4樓一躍而下,一旁同學目擊驚呆,趕緊通報校方,校方馬上向台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局出動永康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但女學生送醫前已呈OHCA無生命跡象,經送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搶救,仍回天乏術。

奇美院方指出,患者送至奇美醫學中心時已OHCA,頭部挫傷、下顎及雙手腕骨折,經奇美醫療團隊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台南市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據報,立即派員前往查處,由於女學生墜樓前未留隻字片語,真正墜樓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有關台南市某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案,教育局表示,本案發生為23日中午12時左右,學生於該校綜合大樓4樓發生墜樓意外,送醫急救後不治。案發後,校方立即將學生送醫並通知家長,教育局也立即派員前往醫院關心,並指示學校詳細調查,釐清事情發生經過。同時也針對後續事宜提供家長必要之協助。

教育局表示,已立即請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協助學校進行輔導,啟動班級團體輔導等輔導機制,並同步擬定安心文件予全校師生,由學生攜回告知家長,請家長多留意學生身心狀態。教育局呼籲,若學校或家長發現學生有任何情緒不穩或驚慌恐懼情事,應立即向老師或輔導室尋求協助,由相關單位介入輔導,也提醒學生能互相關懷,若獲悉有同學表現出身心或情緒異狀,能立即向老師反應,一起珍惜生命,守護健康。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