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曬良民證收據證明 「我申請全區間,也就是從出生到現在」

館長曬良民證申請收據。(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在臉書PO出收據證明。(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1日晚間6時許在臉書PO文宣布會去申請良民證,22日凌晨0時許就曬出新北市林口警分局的收據證明,他提到,「我申請的全區間,也就是從出生到現在(的紀錄)」,如果21歲前有前科會被抹掉,那他19歲那年簽自願役又要怎麼解釋,當時可是連父母都要接受調查,「請問(這樣說的人)你是弱智嗎?」

館長曬出的警局收據上寫著,收件日期為5月21日,大約3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警察刑事紀錄證明的證書;他在PO文中解釋,「有人說良民證可以用區間申請閃避有無前科,我申請的是全區間,也就是從出生到現在。再者,還有人說21歲前有前科會被抹掉,OK,我當年簽自願役不能有前科、不能有刺青,還要調查家中父母有無前科,那我19歲就簽下去,請問你是弱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先前館長與蔡英文同框也受到外界正反意見議論。

接著,館長也針對14日受邀參加國防部軍事教育節目《莒光園地》拍攝,巧遇總統蔡英文的爭議回應,「有人噴說我跟蔡英文很好,所以幫我清除前科,歡迎各政黨利用各種關係去查,如果有我下跪道歉,如果沒有呢?還有人說我左右國家政策,你小時候是不是常撞到頭?甚至還有說我是利用警方方便行事,我有依規定去申請也有填表單,你可以看圖。想抹黑我?賣鬧啊(台語,別鬧了),光憑我的顏值,大家肯定相信我的。」

文章一PO出,粉絲們也陸續留言力挺,「我覺得,問題應該是出在館長長得像有前科的」、「為了這些人,你也太認真了」、「被出賣的速度比覺醒的速度快,這才是台灣人最大的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