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告白18天「神明旨意妳早晚是我的人」 女信徒拒當小三遭猥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某宮廟的陳姓師父看上自己的女信徒阿蔓(化名),連續傳訊息告白18天卻都沒有結果,2017年9月趁著載對方前往醫院做胃鏡檢查的機會,於回程抵達住處時,強行從後方抱住並把手伸進上衣內撫摸胸部;雖然他辯稱那是因為女方不肯當小三,自己又不肯與妻子離婚,才會受到報復,不過,法官並不採信,最後刑事部分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民事部分則得賠償12萬元。

▲▼香爐、香、拜拜、宮廟、廟宇、寺廟。(圖/取自pixabay)

▲阿蔓只想維持單純的師徒關係,不想當陳男的小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開始師父表現得很關心,要幫我按摩,我說不要,他不聽就對我上下其手,和他平日的行為就是兩回事,我從來沒有看過他這樣子,我想像不到他會這樣做。」阿蔓提到,因為事發地點在偏僻的鄉下,擔心叫不到車,斥責過後覺得陳男比較冷靜了,才讓對方再度開車載自己繼續前往目的地,但心裡還是很害怕兩人單獨相處,「我不敢講,覺得發生這樣的事情很丟臉,我只想忍下這件事,我怕別人會用什麼眼光看我。」

小蔓接著說,後來抵達醫院自己還是很害怕,「我在車上有問師父,為何要這樣做,他說這是神明的旨意,我早晚是他的人。我本來要他先離開,但是他執意要等我看診完畢,一想到每週還是要回去宮廟,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思緒亂得根本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沒想到回程就遭熊抱襲胸,甚至還隔著衣褲撫摸下體。

▲憂鬱,難過,悲傷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阿蔓害怕說出來會受到外界異樣眼光看待,一度只想自己忍下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雖然陳男反駁是因為阿蔓不想當小三,他又不願意和妻子離婚,才會被提告報復。但法官調閱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阿蔓事後曾傳訊息指控,「我從小到大沒受到過這樣的屈辱,你利用我對你的信任,在我身體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對我做這樣的『舉動』,讓我身心受創」,陳男卻回答,「在愛衝動之時難控制」、「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太愛妳了」,從話語中可見女方對此感到憤怒、羞愧,男方則是道歉請求原諒,可見猥褻一事並非女方憑空杜撰。

更誇張的是,陳男從2017年8月25日開始連續傳了18天的告白訊息,阿蔓也一再拒絕,表明自己只想維持師生關係,不想當什麼感情知己,怕會被師母誤會,他還是不放棄。高雄高分院法官綜合上述證據以及證人們的證詞,認為陳男的說詞根本就是狡辯,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而民事部分,他還得賠償阿蔓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