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毛有夠多」 林昶佐批國民黨:「老藍男」意見一堆

▲▼林昶佐批國民黨的老藍男們「真的是毛有夠多」。(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批國民黨的老藍男們「真的是毛有夠多」。(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受邀參與國防部的軍事教育節目《莒光園地》拍攝時,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但卻遭外界質疑是「政治操作」。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國民黨的老藍男們對館長力挺國軍意見一堆,連前藍委都出來罵,「真的是毛有夠多」。

林昶佐21日在臉書PO文提到,為了捍衛國家主權,之前國防部與館長合拍影片。他說,在質詢時他向國防部部長表達對這件事的支持,部長也承諾會多加運用多元創新的方法,來宣傳台灣形象。沒想到,「這幾天國民黨的老藍男們對館長力挺國軍意見一堆,連前藍委都出來罵,真的是毛有夠多。」

林昶佐表示,「中共飛彈對準台灣、軍機繞台時,屁都不敢吭一聲。別人在高聲疾呼支持台灣主權時,卻馬上跳出來唱衰台灣」。他想到四年前,有人批評刺青不能當立委,「沒想到四年後,國民黨還在用同樣的標準,羞辱支持台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