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7前科爆料!館長申請「良民證」合格:我不會辜負各位信任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14日參加《莒光園地》拍攝,不巧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但此舉被外界質疑是「政治操作」,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更發文痛批。對此,館長20日深夜在臉書道歉後,21日也決定申請良民證(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我不會辜負各位信任」。

館長21日晚間6時許在臉書發文說,目前確定會去申請良民證,而且他符合規定,只須幾天的工作天,屆時(拿到良民證後)會放上臉書,「我不會辜負各位信任」,如果有不信任的,可以跟林口警分局確認。

幾分鐘後,他再次發文上傳了與林口警分局副分局長的對話,內容提到他申請的良民證案,經查僅有98年普通傷害案1件,且為易科罰金,查符「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核發條例」第6條第2、3款規定,因此將依法核發證明。打臉網路上瘋傳的不實消息(有網友爆料他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前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拋重啟「自經區」!館長看不下去 怒譙:禍國殃民。(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21日在臉書說,自己要申請良民證,同時警方審查結果也顯示「符合」。(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14日受邀參加國防部軍事教育節目《莒光園地》拍攝時,但當天剛好遇上了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但此舉卻被外界質疑是政治操作。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20日就在臉書針對此事痛批,「小英:她瘋了嗎」

李天鐸表示,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三軍統帥「巧遇」館長?他什麼人啊?擁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的「網紅」,小有名氣的人。他最後也酸說,蔡英文因為民進黨內初選很焦急,「急到饑不擇食,亂了套」。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14日參加《莒光園地》拍攝,遇上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兩人合影拍照。(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對此,「館長」陳之漢20日深夜發文回應,「各位陸戰隊的弟兄~阿館對不起各位 讓各位長官跟弟兄們蒙羞了」,他原意是想讓國民讚賞以及更加尊重國軍,但「想想也對,一個混過兄弟渾身刺青的人哪有資格呢」,不過「我愛陸戰隊也愛三軍心是不變的,謝謝你們……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