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口碑 東森自然美獲悅融獎「最具影響力SPA會所」

▲東森自然美獲悅融獎肯定,執行長林燕玲出席受獎。(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獲悅融獎肯定,執行長林燕玲出席受獎。(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記者魏有德/上海採訪報導

2019中國美業博覽會(CBE)20日在上海浦東舉辦,為期三天。獲得業內肯定並具有代表性的CBE幾大獎項,悅融獎、美伊大賞、美伊科技獎、尊盛獎等陸續揭曉。其中,東森自然美雙喜臨門,獲悅融獎「最具影響力SPA會所」殊榮,而執行長林燕玲也當選第24屆中國美容博覽會品牌聯盟主席團副主席。

▲東森自然美獲得「悅融獎」最具影響力SPA美容養生會所獎。(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林燕玲此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表示,上海美博會是在大陸無數的美容展中名列前茅的展覽,拿下悅融獎最具影響力美容SPA會所,主要源於長年的積累打下基礎,加上東森自然美本身實力,讓這樣的成功沒有捷徑。

林燕玲提到,從品牌實力、品質實力、經營團隊和創辦人蔡老師把服務品質做好的基礎下,引進最高級的服務課程,這是參加任何一個獎項的爭取或被認證,背後最大的秘訣。

▲2019悅融獎21日晚間在浦東嘉里大飯店舉行。(圖/記者魏有德攝)

▲悅融獎是美博會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獎項之一。(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CBE被認為是美容產業的年度盛會,悅融獎的揭曉正如同業內的金馬獎、奧斯卡,含金量高。2019悅融獎齊聚美業代理商、美院店家、醫美機構、行業精英、專業協會等,由中華全國美容美髮化妝品協(商)會聯盟及中國美容博覽會美業商家服務中心共同承辦,對美業代理商及美容院店進行創意評選。

悅融獎包含最具影響力代理商獎、SPA美容養生會所獎、美容美髮沙龍獎、美甲美睫紋繡店獎、醫療整形機構獎、美業培訓機構獎等各領域突出企業,東森自然美從大陸美容相關產業角逐下脫穎而出,拿下「最具影響力SPA美容養生會所」殊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