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的里長弟弟主持座談 郭台銘重大宣示:當選後減稅

▲謝龍介弟弟里長主持郭台銘座談 

▲謝龍介的弟弟中壢里長聯誼會會長謝岩介(持麥克風者)主持郭台銘座談。(圖/grace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21日走訪桃園第二站,到中壢與里鄰區長座談,現場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弟弟、中壢區金華里里長謝岩介主持。郭台銘認為,人民最大,里長是最重要的第一線,並表示有信心能贏得初選跟總統大選,屆時必將輕賦減稅,給地方更大的空間去發展。

郭台銘面對地方里鄰長的熱情發問,包括里長定位?如何帶領全民拚經濟?除了企業賺錢,如何要讓人民賺錢?以及目前民調仍落後韓國瑜等問題,皆有問必答、用心回應並表示,自己若選上總統,首要之務就是要帶著所有部會去解決問題,調整產業結構,讓台灣外貿賺錢、經濟再次起飛,再透過財稅分配,鼓勵年輕人多生小孩,若年輕人養不起孩子,國家就要幫忙養!▲謝龍介弟弟里長主持郭台銘座談 

▲▼和中壢里長座談,郭台銘表示:當選總統後減稅。(圖/grace提供)
▲謝龍介弟弟里長主持郭台銘座談 

郭台銘也表示,民調像天氣,自己從基層起來,一定經得起考驗,也很有信心能贏得初選跟總統大選,屆時必將輕賦減稅,給地方更大的空間去發展。

▲謝龍介弟弟里長主持郭台銘座談 

▲郭台銘和中壢區里鄰長座談會,於中豐北路和環北路交岔口的「路口啤酒屋」舉行,中壢區里長出席相當熱絡,踴躍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