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想碰運氣!公車猛牽「白衣胸妹」 他秒脫單...網暴動:逼我坐公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鄭州在5月20日都會舉辦「愛情公車」的活動,讓許多單身男女上車尋覓好對象,至今已促成多對情侶。一名單身男子便想上車碰碰運氣,竟巧合遇到國小女同學,鼓起勇氣將手牽下去後順利脫單,成為情侶。

河南鄭州的「62路愛情公車」行之有年,甚至會透過網路招集單身男女,並在每年的5月20日、七夕等節日舉辦活動、發車,群組最高峰時的單身男女人數高達130人,近年下來已促成不少佳偶。

▲▼520想碰運氣!公車猛牽「白衣胸妹」 他秒脫單...網暴動:逼我坐公車?。(圖/翻攝梨視頻)

▲▼單身男順利在愛情公車上脫單。(圖/翻攝梨視頻)

▲▼520想碰運氣!公車猛牽「白衣胸妹」 他秒脫單...網暴動:逼我坐公車?。(圖/翻攝梨視頻)

一名單身男子在微信的朋友圈內看到轉發的消息,便鼓起勇氣上車,決定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沒想到,上車沒多久,一名身穿白衣、戴帽子的女子便坐在單身男的左側,兩人隔空聊天發現竟是國小同學,也讓女子直接換位坐到男子身旁。

最後,單身男鼓起勇氣牽起白衣女的手,帶著止不住的笑意一起下車,還特地送了一瓶水給司機,當作脫魯的謝禮。這段離奇的脫單故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真猴急哈哈哈」、「我也想去碰碰運氣,不知道老婆同不同意」、「又想騙我去坐公車」、「我也要坐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