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愛將丁允恭入總統府幕僚團 協助新聞與文稿工作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轉任總統府發言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2020年選戰白熱化,總統府發言系統再次擴編,原班人馬黃重諺、林鶴明與張惇涵不動外,也另加入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時任高雄市長的新聞局長丁允恭,雖然暫未掛發言人職務,但協助新聞處理與文稿工作。

總統府晚間表示,鑑於相關事務的日漸繁重,為借重丁允恭先生長期以來在行政院與地方政府豐富而優秀的行政與政策經驗,在日前向他提出邀請,希望他能加入總統府的幕僚團隊,與我們一起努力,「很高興他接受了我們的邀請,並即將於明天(20日)到任,未來這段期間他將參與府內新聞及文稿的事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