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UberEats叫飲料!外送員手滑摔破狂道歉 他「神反轉」1.4萬人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18日用UberEats訂可不可熟成飲料,不過外送人員到達時,卻不小心將飲料失手摔到地上,造成杯底破洞。外送員急著不停道歉,最後原PO卻暖心「反轉」,讓1.4萬多名網友讚爆,「這反應我給讚!」、「說不定會因為這樣引領風潮」。

UberEATS。(圖/翻攝自Uber官網)

▲外送員需要四處奔波,送到指定地點。(示意圖/翻攝自Uber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18日發文寫道,「今天第一次用UberEats叫飲料,結果外送員把我飲料掉在地下,杯底破個小洞,他一直跟我道歉,我也沒生氣,換個方式喝就好了不是嗎?」文章貼出8小時後,吸引1.4多萬人、700多則留言。

▲▼UberEats外送員摔破飲料狂歉,他神反轉被推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UberEats外送員摔破飲料狂道歉,他反轉喝勸世被推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推爆,「還好是可不可,倒過來還是可不可」、「高EQ、好讚」、「外送員是不是正妹(誤)」、「當選今日最善良好人」、「新潮流,去申請專利Xd」、「不推對不起自己,你超棒」、「從後面來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酷哦,真有度量」、「(說不定)飲料這一摔,竟摔出了流行,手搖飲紛紛吹起了,飲料顛倒喝」、「轉的不是杯子,而是大智慧」、「哇,這方法要學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