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0嵐再漲價確定!高雄地區「6/1漲到台北價」 手搖粉崩潰:進化成70嵐?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漲聲再度響起!知名連鎖飲料店50嵐繼去年3月調漲192家門市後,又再度貼出公告,「因應成本上漲」,將在6月1日正式調漲商品售價。消息一出,許多愛喝手搖杯的網友們紛紛哀號,更有人說,「就少喝或拒喝就好!」

手搖飲,手搖飲店,飲料店。(圖/示意圖/資料照)

▲連鎖茶飲50嵐將再次漲價。(圖/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嵐由馬姓一家在民國83年創立,自民國86年開設第一間實體店面後,轉眼便攻下全台市場,最高峰期間總店超過500間;後也採取全國分區經營,考量各地房租、人事成本及風俗民情,分別訂下北、中、南部等價格,且除了高雄地區,其餘都由馬家人負責營運。

50嵐在2018年3月時以「反應原物料成本,加上茶葉、人事等設備不斷增加」為由,同時調漲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及澎湖地區門市共192家門市,將中杯、大杯飲料調漲5元,平均漲幅在11~25%之間。

▲▼50嵐再漲價確定!高雄地區「6/1漲到台北價」 手搖粉崩潰:進化成70嵐?。(圖/翻攝爆怨公社)

▲50嵐將於6月1日漲價。(圖/翻攝爆怨公社、爆廢公社)

有網友近日購買手搖杯時也發現,店家悄悄貼出漲價公告,內容提及「因應經營成本上漲,我們將於108年6月1日起,調漲商品價格,敬請見諒」;內文並未說明漲幅價格及品項,但也有消息傳出,高雄、台南地區價格將調整與北部相同。

對此,記者致電店家,店家僅回應,公司目前只給出漲價公告、時間,但沒有具體說明漲幅,也沒有說明是何種品項會漲價,一切都得等到6月1日才知道。另外,記者致電高雄區客服,也因下班時間未獲得回應。

消息流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哀號,「我已經戒很久了!嚇死人,一顆便當的錢耶」、「50嵐=》60嵐=〉70嵐,要進化成70嵐了嗎?」、「剛好可以戒飲料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5元還好吧⋯光買東買西都不只5元了」、「一堆吃米不知米價的,看了真的白眼翻到南半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