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INE貼圖漲價60→70元!PTT一片哀號 「原價管道曝光」網求低調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喜歡使用LINE貼圖的民眾最近是否有發現,手機APP(安卓及iOS)購買貼圖,竟然會比網頁版的還要貴,像是用手機買「官方貼圖」要價約70元,但如果上網頁買卻只要60元,中間就有10元的價差。對此,LINE官方表示,主要是因為蘋果調整了APP Store價格導致。

蘋果iOS用戶點開購買Line代幣頁面可以看見,原本50枚代幣的價格是30元,現在卻漲價到33元;100枚代幣從原本60元漲價為70元;150枚代幣則從90元增加到100元。對此,LINE表示,主要是因為蘋果調整了APP Store價格,才會導致使用手機購買line貼圖變貴。

▲▼LINE貼圖$60漲成$70!批踢踢哀號:買不下手 「更便宜管道曝光」網求低調。(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表示,漲價原因主要是因為蘋果調整了APP Store的價格。(圖/東森新聞)

只是後來有消費者發現,透過iOS購買line貼圖,可能會比網頁的還貴,實際打開兩者的消費頁面比較,網頁版「官方貼圖」價格還維持在60元,同一款貼圖手機購買卻要價70元;另一款沒有聲音的系列貼圖,網頁版仍維持30元價格,但手機購買就要33元。

消息立刻在批踢踢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剛剛發現貼圖要買,結果發現悄悄漲到33了,有點猶豫買不下去」、「這是iOS 的稅啊,蘋果怒漲10%」。後來也有安卓用戶發現,安卓買Line貼圖也漲了,有人就說「笑死,安卓喜迎蘋果税啦」、「幸好我沒有人可以傳貼圖,所以都不買」。

▲▼LINE貼圖$60漲成$70!臉書一片哀號:買不下手 「更便宜管道曝光」網求低調(圖/翻攝自Line)

▲▼LINE貼圖$60漲成$70!臉書一片哀號:買不下手 「更便宜管道曝光」網求低調(圖/翻攝自Line)

▲網友發現,透過網頁版買貼圖更便宜。(圖/翻攝自Line)

一般民眾則表示,「差10塊一開始不會覺得差很多、但如果買大量的,就會覺得差很多了」、「稍微沒有這麼常買,就是需求不會這麼大,還好吧」、「貼圖也不是會一直買吧,我覺得頂多一年買一個貼圖,差個10元,我會覺得還好啦」、「因為買貼圖就是喜歡才會買,的確用手機買是比較方便」。

民眾普遍覺得方便就好,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明明買的是同一款貼圖,網頁跟手機卻差了十元,對於一些比較愛買貼圖的人來說,這樣累積起來的差價仍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