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韓國瑜!朱立倫後援會也倒戈…改挺郭董選總統 藍粉全傻眼

圖文/鏡週刊

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成員逾2.8萬人,17日晚上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害社團成員超疑惑,不知到底挺韓還是挺郭?還有網友發現,臉書社團「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同樣也在最近改名成「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動作頻頻,近日前往花東學習之旅,在中小企業座談會上狂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沒做什麼事就要高雄發大財」,較勁意味濃厚。有網友發現,原本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17日晚間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目前成員逾2.8萬人,許多韓粉傻眼退出社團,懷疑有外力介入「收編」。

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成員逾2萬8千人,昨(17日)晚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翻攝自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臉書社團)

不只韓國瑜後援會有這現象,臉書社團「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14日也改名成「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成員逾1萬人。許多支持藍營的社團粉絲,面對社團名稱改名相當憂心,認為「團結不見得會贏,網內互打必敗」,呼籲社團成員要團結,靜候候選人出線,全力擊敗民進黨。

臉書社團「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在14日也改名成「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翻攝自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臉書社團)


更多鏡週刊報導
收編韓粉? 郭台銘:我當總統韓國瑜放心發展高雄
韓國瑜要求終止合約 《跟著月亮走》不印了
挺韓選總統等同「詐騙共犯」 楊秋興道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