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飲料剛買就摔破 要求「續杯20元」店員不從…他撂狠話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圖/pexels)

▲女在臉書發文,店裡來一個客人,要求飲料打折,並撂狠話不算便宜以後就不來了。(示意圖/pexels)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麻煩的客人!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店裡來了一個客人,要求飲料算便宜一點,因為他不小心把剛買好的飲料摔破。原PO願意少算他10元,但對方卻不領情,要求算他不到原價一半的金額,還撂下狠話不照他的意思做,以後就不會來了,讓原PO相當傻眼,而網友看了也說「慢走不送」。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店裡來了一個客人,對方稍早買了一杯飲料,而後去運動不小心把飲料摔破,一口都沒喝到,就跑回店家要求賣便宜一點。而飲料原價50元,女網友願意少算他10元,但對方竟回,「可是我一口都沒喝到耶,能不能算我20元!」讓她無奈說「沒辦法耶,畢竟飲料也不是我打破的呀」,沒想到客人卻跩回,「好吧!沒關係,以後我一定不會再來買了。」

而客人撂完狠話後轉身就走,讓女網友一臉茫然。她發文寫道,「這位大哥,我也只是個領人薪水的小員工,有必要這樣刁難我嗎!而且距離你來買的時間起碼超過3小時以上,你說飲料打破,我也沒看到,又或者是你喝完了?」她接著說,「之前有客人離開前,在我面前打破,就算是客人不小心,我也是補送一杯,那位客人還堅持要付我錢,因為他說是自己沒拿好!今天遇到這還是頭一遭!」

此文一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這種奧客,以後不來才好,慢走不送」、「沒錢就叫他回家喝水,學人家喝什麼飲料」、「廉價的人格」、「這臉皮超厚」、「他以為是第二杯半價嗎」。

【更多新聞】

「日期、樓層」詭巧合!淡水社區大樓火災…5年前也發生 網毛:又是這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