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韓國瑜遭圍攻!韓粉猛傳「陳X漢7大前科」 館長怒:有的話我死全家

▲▼韓國瑜拋重啟「自經區」!館長看不下去 怒譙:禍國殃民。(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炮火對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狂轟韓國瑜「不守承諾」,引起各方的「韓粉」猛烈回擊,沒想到開始有韓粉瘋傳館長的「輝煌的前科」,包括致人於死、竊盜、賭博、恐嚇、毒品等7大條重罪,讓他無奈嗆:「我有以上這些前科我死全家!」

韓國瑜去年11月24日選前上直播,承諾當選後不會落跑,會好好擔任高雄市長,沒想到如今卻表態願意去選總統,讓館長相當不滿,批評韓國瑜「不講信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14日直播中向所有粉絲道歉,自己當初有點替韓國瑜背書,結果韓國瑜卻跑掉了,「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他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我跟我粉絲道歉,怎麼一堆含吉粉(韓粉)說我自大?O你O你腦袋壞掉,你4(是)我粉絲嗎?」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館長之前開直播幫韓國瑜背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沒想到這番言論卻引來韓粉的進攻。館長在臉書上表示,近期有「含吉粉」四處分享「館長的輝煌歷史前科」,說陳X漢原名為「陳思翰」,致人於死、竊盜、賭博、恐嚇、毒品等7大條重罪,PO文指控館長不斷犯法,讓他無奈回嗆:「『含吉粉』你們就只有這點能耐?不然這樣,我有以上這些前科我死全家,沒有的話你也全家。」

館長坦蕩表示,「歡迎警政人員上機台電腦自查!只需3分鐘便會有結果,是否為文內所說。」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有gus又愛台灣的阿管,挺你」、「一看文就怪怪的、怪怪的」、「台灣政壇領導我只相信柯文哲了」、「阿館危害到某些團體的利益被抹黑」、「這幾條都是小條的,要黑也要黑大條的一點」。

但也有網友表示:「又韓粉了。他是臉上寫了韓粉嗎」、「哪來這麼多韓粉在攻擊」、「你怎麼知道是韓粉,也可能是綠營反串挑釁的啊」、「一堆韓粉在這邊說那些都假韓粉、綠營反串,甚至有頭號粉絲也這樣講」、「po文的就是韓粉?這是哪招,全天下就都韓粉在作亂」。

大家來看看館長的輝煌歷史前科 我們能不關心嗎? 妳你要信他,是個人自由, 但不要扯到多麼不許反對! 陳X漢/原名"陳思翰" 1....

Posted by 飆捍 on Thursday, May 16, 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