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攔查見後座乘客「頭放鐵梯裡」 忍笑反問:這樣坐不難受?

記者 曾俊豪/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十堰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車禍,員警趕往現場處理事故時,發現有輛汽車利用路肩超車,便將車輛攔下。沒想到,車停下後,員警看到轎車後座載了兩名乘客之外,還平放一個2公尺長的鐵梯,其中一名乘客則把頭塞進梯子間隔裡,就像古代囚犯被押往斷頭台,讓員警不斷反問「這樣坐不難受嗎?」

根據《澎湃新聞》曝光的執勤影片,員警攔下車輛後,從車輛的正前方一路往後走,發現汽車後備箱因為載運鐵梯而沒有關上,再往後座一看,「一顆人頭」就卡在鐵梯的間隔之間,左顧右盼,畫面竟有種莫名的喜感。

▲▼男子將頭放進鐵梯中間。(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將頭放進鐵梯中間。(圖/翻攝《澎湃新聞》)

根據影片內容,這名員警還「好心」詢問乘客「你這樣難受不?」、「 你坐這樣難受不?」、「你知道你這樣多危險?」,但乘客只是靜靜的看著員警,對提問沒有任何回應,而另一名乘客對眼前這一幕也沒有任何反應。

之後,員警便質問駕駛「知不知道這樣載人很危險?」、「乘客的頭放在梯子中間,你覺得危不危險?」、「萬一有任何輕微碰撞,梯子往後一拉,這個頭還有沒有?」面對員警連番追問,駕駛最後冒出一句話「可以原諒我嗎?下次保證不會了!」

報導指出,員警最後依「佔用應急車道行駛」與「違法規定載貨」開罰駕駛400元人民幣(約台幣1800元),並要求他卸下鐵梯,通知其他車輛載走。報導下方則有大陸網友回應「真是好氣又好笑」、「玩命的行為」,甚至有人感嘆「真是人才!罕見!罕見!」

▲▼男子將頭放進鐵梯中間。(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的行為讓網友感嘆「真是人才!」。(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