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鄉民女神都挺同婚專法 高嘉瑜:等待雨後的彩虹

▲▼高嘉瑜、黃捷表態力挺婚姻平權。(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高嘉瑜、黃捷表態力挺婚姻平權。(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會17日審查同婚專法草案,根據條文,只要是滿18歲者,相同性別之二人,得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 ,成立具有親密性及排他性之永久結合關係,並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兩位鄉民女神都表態,力挺同婚專法通過。

黃捷17日北上聲援挺同團體,現身立法院青島東婚姻大平權舞台,她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時代力量所有的委員、議員站在一起,支持政院版法案、支持婚姻平權到最後一刻。

高嘉瑜也在臉書粉專表示,「517歷史的一刻,等待雨後的彩虹,love wins,支持婚姻平權。」貼文一出,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表態支持婚姻平權,有人堅決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