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斷言「柯P一定選總統」 兩人在高雄不見面

▲高雄市議會。(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議會答詢畫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出席市政總質詢,被市議員陳美雅問到,「那你覺得柯文哲會選總統嗎」,韓國瑜他笑稱問他不準,他不是柯P肚子裡的蛔蟲,但本來不是巿政問題他不好回答,但如果問他心裡的話,他認為「柯P一定會選總統」,此回答還讓陳美雅大喊很震撼。

▲高雄市議會。(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美雅在市政總質詢時提問韓國瑜「你覺得柯文哲會選總統嗎」,韓國瑜笑稱說問他不準阿,他不是柯P肚子裡的蛔蟲,但緊接著說「本來不是巿政問題他不好回答,但如果問他心裡的話,他認為柯P一定會選總統」,口氣非常堅定。

柯文哲17日南下高雄展開三天之旅,韓國瑜也說自己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希望柯P來高雄這兩、三天能夠非常的開心,好好享受一下高雄美食,享受一下高雄人的熱情,目前沒有安排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