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素質大PK! 韓國瑜幫平反讚高市議員「素質相當不錯」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出席市政總質詢,被問到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北市議員水準比較高」,對此市議員陳美雅就問韓國瑜,高雄市議員的素質有比台北市議員差嗎?韓國瑜顯得有些為難,他說這個問題不是軟性問題,但過去台北市議會的確是台灣議會龍頭,台北市議員素質高,但現在高雄市議員也相當不錯。

▲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問韓國瑜高雄議員素質如何。(圖/記者賴君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問,自己和跟韓國瑜在議會的表現誰比較好,柯表示,這樣比不公平,隨後柯補了一句,「我們市議員水準比較高」,讓高雄市議員也不太開心,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就在市政總質詢上問韓國瑜,高雄市議員素質怎麼樣,韓國瑜起身回答先笑了笑,猶豫了一下說這個問題不是軟性也不太輕鬆,緊接著他說,過去30年民主重心都在台北,其他縣市議會聲音很小,台北市議會確實是台灣市議會龍頭,但現在台北市議會素質不錯,高雄市議員也相當不錯,甚至笑說「要不要來點掌聲」。

韓國瑜說現在關注點都在高雄,所有議員都知道大家都在關心我們,優點和長處都被發掘出來,因此素質相當不錯,韓國瑜也說起上任後的心路歷程,這把年紀來日無多,能做多少算多少,這幾個月工作量多壓力大,但沒有任何抱怨和牢騷,最快樂的事就是高雄市民光榮感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