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5位女太空人在太空「集體懷孕」?專家斥:天外幻想文


▲ 女太空人在執行任務時,都體驗到溫暖又暢快的感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人類不停的探索,浩瀚無垠外太空的神祕面貌正逐漸被揭開。不過在這麼多次的太空探索中,其實發生過許多起科學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其中也包括了在1991年的「女太空人集體懷孕」事件,但相關消息至今尚未公開,有專家也駁斥,這些傳言只是胡說八道的天外幻想文。

據美國《史密森尼》雜誌(Smithsonian,美國科學研究組織「史密森尼學會」發行的雜誌)報導,蘇聯資料曾經顯示,他們在1991年從全國800名志願參與太空任務的女性中,挑選了尤琴娜(Zhanna Yorkina)、索羅幽瓦(Irina Solovyova)、庫茲涅佐娃(Tatyana Kuznetsova)、波諾梅列娃(Valentina Ponomareva)以及塔芮絲科芙(Valentina Tereshkova,曾為第一位進入太空的女性太空人)這5人,作為首批女太空人團隊,在4月8日搭乘太空船進入太空,執行為期2個月的環繞地球飛行任務。

▲ 5名女太空人出完任務後,竟集體懷孕。圖由左上至右下分別為塔芮絲科芙、庫茲涅佐娃、波諾梅列娃、索羅幽瓦、尤琴娜。(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離奇的是,等到7月14日太空船回到地球後,5名女太空人竟然全都突然懷孕了,她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懷孕的,更不知道肚子裡寶寶的父親是誰。唯一可能導致她們懷孕的解釋,就是在太空時執行任務時,全部人都曾體驗到一股溫暖又暢快的感覺,或許女太空人懷孕的秘密,就是與這樣的感受有關。

之後,其中4名女太空人不是選擇墮胎,就是不幸在懷孕期間流產,只有塔芮絲科芙一個人成功在同年7月25日生下了孩子。這位太空寶寶的孕期格外的短,但除了肺部發育不太完全外,其它部分都相當健康。更厲害的是,這個寶寶出生才一個月,已經可以自由起身、轉身,甚至能說出簡單的句子。

塔芮絲科芙現在已經82歲,不再是太空人的她仍然活躍於俄羅斯政壇,不過關於她生下外星孩子這件事,早在當年就已經被蘇聯軍方視為機密,完全封鎖、隱藏起來了,至今再也沒有相關的後續消息流出。

當然,畢竟這整件事實在是充滿了太多的疑點,因此也有許多專家懷疑,集體懷孕或許根本就只是胡說八道的天外幻想文,所謂塔芮絲科芙的「太空孩子」或許也根本不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