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換吹風機線「和11塊地磚一樣長」 妻笑翻:要我邊吹邊跳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小電器壞掉,不少人都會自己動手修理看看。一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最近因為吹風機的線壞掉,老公幫忙換了一條新的,結果變得超長,「是要我吹頭髮順便跳繩嗎?」

原PO提到,發現吹風機的線壞了之後,老公發揮專長換了一條比原本還要粗的電線,沒想到拉直放在地上一看,竟然有11塊地磚那麼長,而且線還比吹風機本體重,根本躺著也能吹,「是要我吹頭髮順便跳繩嗎?整個家都是我的主場的概念。」

吹風機換新電線變超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把吹風機的線拉直放在地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也留言開玩笑說,「去鄰居家也能繼續吹」、「坐著吹、站著吹,到哪都能吹」、「線長用來吹寵物超方便,我都是貓跑到哪我就吹到哪,牠是逃不過的」。

不過,也有熱心網友提醒,吹風機的瓦數大,需要注意電線的平方數,太長也不見得是好事,「我上次自己換電線,結果用不到幾個月突然冒出火花,幸好我手腳快把電源拔掉,如果吹風機價格不高,還是直接換新的比較好」。

對此,原PO回應,以前吹完插頭都會發熱,換了新電線之後反而不會,雖然應該不至於冒出火花,但還是謝謝大家的提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