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社=現代柑仔店!鄉民認證「能賒帳」像雜貨店 笑曝:我媽常沒帶錢

▲▼美廉社             。(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好奇美廉社的定位。(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地區幾乎都有大賣場和超市,從大潤發、家樂福到全聯、美廉社等等。一名網友在PTT表示,看大家討論全聯討論地很起勁,他好奇家裡附近的美廉社「都開在以開店來說蠻糟糕的位置」,但居然還是開起來了,忍不住問「美廉社都是什麼客群的天下呢?」美廉社是不是把自己定位成現代柑仔店了。

這位網友在PTT發文,說看到大家討論全聯討論地很起勁,想到家裡附近的美廉社都開在蠻糟糕的位置,但居然還是開起來了,所以美廉社是否把自己定位在現代柑仔店,「不知道484只有我家附近還怎樣,平常會遇到的客人跟店員,也都是大嬸大媽還有各種年份的魯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忍不住問「有人知道美廉社這樣模式以後的未來展望嗎?」他還說,自己晚上都會去找特價飲料和啤酒,也好奇美廉社有沒有什麼便宜划算的商品值得入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廉社,酒(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廉社有許多特價酒品。(圖/資料照)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他開到12點,有時候突然需要買某種食材時美廉社很方便」、「美廉是三商旗下的,點不好但店租便宜,就在家附近又比便利商店便宜,顧客就會來了」、「方便,冷凍食品比超商多,半夜臨時要吃火鍋也能去買料」、「有跟line pay合作,我覺得很好用,很多小零食很方便啊!」

不少人則大推美廉社的啤酒,「進口啤酒便宜」、「買酒便宜」、「老人,愛喝酒的族群」、「啤酒真的便宜,選擇又多」、「啤酒專賣店」。還有人透露「像以前雜貨店,還可以賒帳」、「還真的可以賒帳的說XD 我媽常常沒帶錢去美廉社買東西」,讓原PO直呼「認真的嗎?真的走柑仔店路線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美廉社             。(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人說,美廉社就是現代柑仔店。(圖/資料照)

據悉,美廉社(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英語:Simple Mart)是三商行經營的台灣零售商,成立於2006年。商品陳列採用類似量販店的大型貨架式,但以小店面的經營方式深入各地住宅區,在量販店、超市和便利商店間的模糊地帶找尋新的定位。 體會士農工商的里民生活忙碌,注重客人購買的便利性。以變形蟲策略提高市佔率,在夾縫中尋求生存之道,企圖與全聯福利中心爭奪「便宜的醜店」(注重商品價格,不注重店面裝潢)的排名,受理客人對商品需求。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