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喝醉玩槍!狂警扣扳機…下秒自轟頭「爆出鮮血」 友嚇見死亡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伊泰圖巴(Itaituba)一名49歲警察在家中和朋友喝酒聊天,豈料他喝醉了,竟然開始向朋友介紹手槍的狀況,卻以為已經上了手槍鎖,朝著自己的頭部扣下扳機,沒想到子彈隨即射出,當場爆頭慘死在朋友面前。

▲巴西一名警察在家喝酒,把玩手槍後,竟然當場爆頭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

▲巴西一名警察在家喝酒,把玩手槍後,竟然當場爆頭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晚上7時許。這名警察達席爾瓦(Hill Natanael Andrade da Silva)在家中和朋友喝酒聊天,隨即把玩手槍,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爆頭身亡,朋友看到慘狀嚇得趕緊離開呼救。死亡畫面全都被錄了下來。

達席爾瓦的妻子表示,「他喝著威士忌,接著就開始把玩手槍。他從槍內取出所有的子彈,接著往頭部扣下扳機假裝射擊,做出一些很有趣的畫面。隨後他把子彈放回槍內,操作給朋友看,並再次對著自己的頭部扣下扳機,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射了出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的情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