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秧機忘了關「一路耕種」秧苗排排躺馬路 日25萬網友笑瘋:秧苗覺得渴

▲▼日本農夫插秧機忘記關,開上馬路一路耕種。(圖/翻攝自推特/山のケーキ屋・ぐる屋@isshi106、リプかき。@reply_drawing)

▲日本網友PO文表示,有農夫忘記關插秧機,整條馬路都被種上秧苗。(圖/翻攝自推特/山のケーキ屋・ぐる屋@isshi106)

記者林瑩真/編譯

插秧機可以讓務農人家更加省力,但一個不小心恐怕造成更麻煩的場景!日本一名農夫就利用插秧機耕田,但疑似在換田耕種時,忘記關插秧機,讓插秧機在馬路上「一路耕種」,整條馬路留下一排排的秧苗,有趣的畫面引起瘋傳。

日本富山縣魚津市一名咖啡廳老闆透過推特帳號「山のケーキ屋・ぐる屋」10日凌晨發文表示,去接小孩的途中,意外看到整條路上都是秧苗,應該是有農夫開插秧機換田耕種,卻不小心忘記關就開上馬路,讓秧苗在馬路上無止盡的向遠方延伸,「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耕田方式」。

「柏油路配秧苗」的超違和畫面被咖啡廳老闆PO出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討論,至今已經吸引近25萬的讚及8萬網友轉推。網友留言「怎麼覺得有點可愛」、「住農村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救救稻苗啊www」、「秧苗:感覺有點渴」、「道路覺得好吃」。

▲▼日本農夫插秧機忘記關,開上馬路一路耕種。(圖/翻攝自推特/山のケーキ屋・ぐる屋@isshi106、リプかき。@reply_drawing)

▲一名繪師網友想像麻雀疑惑的樣子,並畫成圖分享。(圖/翻攝自推特/リプかき。@reply_drawing)

不過許多網友也相當心痛,「一株株秧苗都是務農人家的心血啊」、「感覺回收什麼的一定很辛苦」、「如果是我女兒家我就要哭了」,讓原PO也回應:「感覺插秧機主人到下一個田之前都沒有注意到。」但也有務農人家的網友表示,其實插秧機如果直接打到地板或石頭,一般都會有很大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插秧機故障,或是引擎聲真的太大,插秧機主人才會沒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